白白白白白

afd、allcpp同名,欢迎小伙伴们找我玩:)

【大薛】狗血微博(上)

还是未完成的存稿OTZ

同性合法化背景,非常非常狗血OOC



  今天早上一起床,张伟的眼皮就开始跳,明明是个大晴天,他却看什么都像蒙上了一层阴影。小助理在旁边念着行程表,他忽然打开备忘录看了一眼。

  今天是薛老师去拿检查报告的日子。

  前几天一起录节目的时候,薛老师脸色很不好。这回倒不是胃病了,而是头疼,张伟给他揉了半天也不管用。催着他去医院做了检查,一晃今天已经是出结果的时候了。

  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,录完节目再给薛老师打电话好了。

 

  节目录制间隙,张伟的助理忽然面色惊慌地打断了他和汪老师的闲聊。

  “老板你快看看微博吧!”小姑娘把手机塞进了张伟手里,转身对汪老师鞠了个躬,“实在对不起,真是事情紧急……”

  张伟皱着眉拍了拍小姑娘的胳膊,对汪老师点了下头,“涵哥那我……”

  汪老师没等他说完就摆了摆手,“快去吧,这边道具一时半会儿弄不完。”

  张伟被助理匆匆拽走了,汪老师想了一下,起身走到了钱枫和王一博那边。“微博上出什么事了?你俩知道吗?”

  “微博?”钱枫摸出手机登上了微博,首页乱七八糟的,但基本都在刷一个名字——薛之谦。切换了界面,热搜第一赫然是五个大字“薛之谦遗言”!

  “卧槽!”钱枫忍不住爆了粗口,赶紧点进薛之谦的微博——


@薛之谦V

    6分钟前

 

   致我所有的歌迷们……

   薛之谦曾经说过要唱到不能唱的那一天为止,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……

   如果有来生,我还想当一个歌手,唱歌给你们听……

   

   爸爸对不起,儿子不能尽孝了。想说的话都说了,您别再打电话了,我真的不擅长离别……

   大哥二哥,帮我照顾好我爸,拜托了……

   

   张伟哥,我有句话本来这辈子都不打算说了,谁知道我的这辈子居然这么短……

   我走得比你早,下辈子应该也能早点遇到你吧……

   希望来生有机会把那句话说给你听……

 

   再见了各位……】

 

  “薛之谦出事了!”钱枫手心已经出了汗,找到薛之谦的号码拨出去,果然是一片忙音。他又拨出了朱桢的号码,两声之后就传来了朱桢喘着粗气的声音:“我正在往医院赶!”

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?老薛怎么了?”

  “他今天检查出结果,上午去了之后就没跟我联系,我刚才接到薛叔的电话才知道他要干傻事!”

  “那你跟他联系上了吗?他现在在哪儿?”

  “我也不知道!他现在谁的电话都不接,我先去医院把情况弄清楚!他刚才是不是发微博了?”

  “发了!你没看?”

  “我开着车呢没法看,你先想办法劝住他!”

  “我尽力!你到了医院再跟我联系!”

 

  “联系不上!”钱枫抬起头,汪老师这时已经从王一博手机上看完了薛之谦的微博内容。“先别慌,”他手掌压了压钱枫的肩膀,“你先劝他两句看他会不会回你,一博去看看张伟在哪儿,把他叫回来。”

  “等等,张伟回复了!”钱枫往下一划,张伟的评论就在最上面。


@大张伟V:薛之谦你犯什么傻!快接电话!】

@大张伟V:薛之谦你有话给我当面说!接电话!你现在在哪!

     @薛之谦V:张伟哥你别找我了,我知道你会照顾好我的家人,对不起张伟哥,原谅我最后一次任性吧……

     @大张伟V:薛之谦我警告你!你要敢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出事,我就敢下去找你!不信你丫就试试!

     @薛之谦V:……

     @薛之谦V:大张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!

     @大张伟V:快接电话!】

 

  “这……”钱枫跟王一博对视了一眼,一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。汪老师沉吟了一下,拍了拍王一博:“还是先把张伟叫回来,叫回来咱们再商量。”

  王一博出去找人,钱枫又往下翻了翻评论。一刻钟的时间评论已经6万多了,除了几个好友的担心和劝慰,剩下全是粉丝的哀嚎。朱桢还没有评论,应该是还在路上。


@钱枫oscarqianV:老薛你冷静点,朱桢哥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,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可以一起面对!】

  这一条发出去,钱枫焦急地等了五分钟也没等到薛之谦的回复。再一刷新,张伟的一条新回复以火箭般的速度被顶了上来。


@大张伟V:你别逼我恨我自己![图片]】



TBC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