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白白

afd、allcpp同名,欢迎小伙伴们找我玩:)

【大薛】有情无心(上)

趁着在家休息发一发以前没写完的存稿,过一阵子回去上班就又要神隐了QAQ


欲拒还迎的张伟,只撩不负责的薛

 

薛之谦又用那样的眼神看过来了。

亮晶晶的,直白得让人心里发痒。张伟借着拨弄耳返的动作侧头躲开了他的视线,却在薛之谦收回目光后又忍不住投去了追随的一瞥。

视线小心地划过薛之谦的侧脸,就马上顺势扫向台下的人群。张伟近二十年来丰富的经验让他对任何一种舞台都可以应对自如,此时他却对于有薛之谦存在的舞台感到了一丝不适。

他想要隐藏的那些东西,被身边这人的一个眼神就轻易牵动。可越是如此他就越需要隐藏,在他面前的并不只有一个薛之谦,还有几十架摄像机和几百个看着他们的人。

不知不觉又出了一头汗,录制的间隙,薛之谦还笑了他一下:“张伟哥你又虚啦,你现在比我还瘦了吧?”

“那是您丰满了,我最近没往下瘦。”张伟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纸巾,掀起刘海擦着脑门上的汗。

薛之谦又被他一句话逗笑了,“什么鬼啊,我一胖就胖脸我有什么办法。”笑完了又一脸认真“不过你真的要好好养养了,张伟哥。”

薛之谦白皙的手指在张伟颈侧虚晃了一下,并没有真的接触到皮肤,只是沿着绷起的青筋比划着。“你看你这筋,还有额头,”关切的视线跟着向上移到了张伟的额角,“你都比我显老了……”

放缓了的尾音轻飘飘地落了下来。

 

在薛之谦身上,张伟达到了自己这辈子的演技巅峰。

 

薛之谦的眼睛很大,眼神清澈得仿佛藏不住心事,很多人因此认为薛之谦喜欢他。张伟知道圈里圈外有很多人都这么想,他们看到了薛之谦直白的目光,看到了他动不动就黏上来的手臂,看到了他在各种场合的夸赞。人们就像在看一对真正的cp一样看着他俩,谈笑间仿佛一切心照不宣。

熟不熟的人都会拿他们的关系打趣。不熟的人浮于表面的调侃他应对自如,而相熟的人每次突然的提及都让他感到难以言喻地烦闷。

 

 

薛之谦真的喜欢自己吗?张伟心里清楚,喜欢也只是喜欢而已。

这种喜欢仿佛带着一种孩童般的天然恶意,他一切似乎是在表达喜爱的动作都只是在满足自己。有时候张伟甚至觉得自己像是一件薛之谦钟爱却得不到的玩具,他释放的欢喜永远隔着玻璃。如果你被他每天在橱窗外的驻足而感动,打开玻璃做出回应的话,他反而会被吓得一蹦三尺远——玩具怎么还动了呢!

 

他到底是笃定我不会动心,还是根本不在意我动不动心?这一点张伟总也想不明白。

想不明白的事情总让他产生焦虑。

 

TBC


评论(5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