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白白白

afd、allcpp同名,欢迎小伙伴们找我玩:)

有的时候啊,偏爱真是没辙没辙的。
本来这次意外糖之后,我是攒了好几个梗打算写的。但是一直没写下去,整个人陷入了一种迷一样母爱(?)泛滥的情况。
我已经四年没碰过画笔了,四舍五入相当于没学过了,现在想为他重新捡起来。
从没剪过一个完整视频,现在想为他剪七部小电影。
想学摄影和P图。想学做手工。
想给他写肉麻死了的小情书。

其实这种情况吧,粉上他以后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。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,感情泛滥得我连磕糖的欲,望都大大降低了。
不知道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,现在我连去单位报道的准备工作都没心思做,真是很没辙了。
我觉得我可能要消失一阵子了。[笑哭]

评论(4)

热度(7)